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露細腿 辣為好友新開幕餐廳站台

「犇和牛館燒肉・鍋物」,開幕,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董娘孫芸芸、策略長廖曉喬參加剪綵。(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名媛楊欣開設的「犇和牛館燒肉・鍋物」插旗微風廣場,昨舉辦開幕剪綵,微風董事長廖鎮漢偕董娘孫芸芸、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同時現身為開幕剪綵,孫芸芸笑稱,今天穿得隨性,不像身邊上班族(指廖鎮漢與廖曉喬)須穿得較硬挺,自己隨便穿穿就出門了,但一雙纖細完美的辣腿,煞羨許多人。

孫芸芸大讚犇使用的食材高級、天然,她自己最喜歡的獨特吃法,是將牛肉包剝皮辣椒沾醬吃,口感層次迷人。而廖曉喬笑稱自己是「上班族」,特別重視商業午餐,認為犇的商業午餐就可吃到牛舌、和牛、有海膽的丼飯等,整餐吃下來千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