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主播被「交大仔仔」休了? 週刊爆兩人最大阻撓是...

蔡尚樺傳出遭男友提出分手,但她接受週刊專訪時澄清,與男友感情超好,兩人感情完全沒事。(圖擷自易鼐恩臉書)蔡尚樺傳出遭男友提出分手,但她接受週刊專訪時澄清,與男友感情超好,兩人感情完全沒事。(圖擷自易鼐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E奶主播蔡尚樺上週被爆搭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參加飯局,隨後蔡的正牌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也跟著曝光,週刊報導,據悉易鼐恩看到報導後相當震怒,向她提出分手。

根據《鏡週刊》報導,蔡尚樺上週傳出企圖接近王文洋,兩人攜手出席飯局,男友對此相當不滿,加上兩人感情轉淡,男方因此提出分手。報導還寫道,蔡尚樺有了富豪新歡,因此對分手不太傷心。文中透露,蔡尚樺與男友感情受到母親反對,蔡母認為易鼐恩經濟狀況沒有很好,還曾逼兩人分手,兩人感情最大阻撓可能來自女方母親。

不過蔡尚樺接受週刊專訪時澄清,她與男友感情超好,兩人感情完全沒事。她也強調自己家境不錯,父親在台中開診所、投資生技產業,母親則在扶輪社擔任要職,「我是真的不需要錢,不是每個人看到300億就會想貼過去。」

至於當天飯局情形,她則解釋自己晚到,才會和王文洋坐在一起,後來也沒換位置,並坦言以後有這種飯局也不敢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