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女孩尺度大開張嘴吞XX cosplay變超萌女僕

Hi Jon不顧形象的大口吃鯛魚燒。(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氣女孩」主持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II》到日本就是要穿和服!Yumi 和 Hi Jon 內心不斷讚嘆:「天啊!好美啊!」他們抵達大須商圈時,為實現她們的少女心願,特別安排她們換上看起來典雅又有氣質的和服,化身為日本古典美人。

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出外景,換上和服,模樣超萌。(亞洲旅遊台提供)對日本很熟悉的Yumi 和 Hi Jon,口袋名單是多到滿出來,這集帶著觀眾到必吃的日本國民美食「鯛魚燒」,看到飽滿的紅豆餡,Hi Jon一連驚呼三聲:「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老闆表示,在日本男女生吃鯛魚燒有不同吃法,原來是因為吃相的關係,男生通常從頭部吃,女生則反之,結果老闆一講完,Hi Jon不顧淑女形象的大口的由頭部咬下,狂點頭直說:「我等很久了這個美味的鯛魚燒!」

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出外景,換上和服,模樣超萌。(亞洲旅遊台提供)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名古屋不只有和服及美食,這裡的夜生活越晚越美麗,因為名古屋就是cosplay的大本營!一見cosplay的店,Yumi 和 Hi Jon 覺得很新奇,興奮衝進店裡,換上虛擬世界的服裝進行一場奇幻的變裝秀,妝扮為可愛又性感的女僕與武士小妞,體驗虛擬人生。

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出外景,特地穿上女僕裝。(亞洲旅遊台提供)天氣女孩為《嗨!Let's GO II》到名古屋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除了吃喝玩樂,兩人也沒有忘記粉絲們,經過之處必留下伴手禮,手作帽子店、手繪製圖案等等,回來台灣時要送給喜愛她們的觀眾朋友。《嗨!Let's GO II》第八集於8/7播出,周一晚上九點鎖定亞洲旅遊台,在MOD及凱擘都可以收看,關注亞洲旅遊台的粉絲團,隨時都有天氣女孩的贈禮小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