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界林志玲婚紗照曝光!新娘笑:比本人漂亮

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甜美婚紗照曝光。(張瓊方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著「主播界林志玲」稱號的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6月25日與開廣告影像行銷公司的老公在峇里島完婚後,回台灣補拍婚紗照,今天超甜美的婚紗照終於曝光!張瓊方看到成品後相當滿意,還開玩笑說:「照片比本人還要漂亮!」這對新人也預計明天(8/5)在君悅飯店再宴客一次。

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甜美婚紗照曝光。(張瓊方提供)當天一共換了6套婚紗拍照,因為從早上8點就開始梳化,拍到晚上7點多才結束回家,過程中老公還好幾度睡著,但他還是非常貼心,主動出去買零食和飲料,慰勞大家的辛苦。

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甜美婚紗照曝光。(張瓊方提供)談到6月底剛舉辦完的峇里島婚禮,由於兩人都忙於工作,但老公仍體貼地與張瓊方一起籌備,她表示,尤其老公在婚禮前其實超忙碌,不但要趕論文及六月初EMBA畢業,還要為結婚瘦身,出發前還因身體不適跑去刮痧拔罐,她自己也是壓力頗大,出發前一天發現改好的婚紗還是不合,整個大崩潰,於是臨時換婚紗。

朋友在峇里島第一天幫新娘提早驚喜慶生,讓張瓊方非常感動;婚禮當天因為新郎誓詞太感人,讓不少女性賓客狂哭不已,就連雙方爸爸竟也都掉下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