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加強國際新聞 特派員分享觀點

國際新聞報導節目《移動360Beyond Borders》由郭雅慧(左起)、張瓊方、黃倩萍等人主持。(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加強國際新聞,5/1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將推出《移動360Beyond Borders》,希望給觀眾一個全新視野的旗艦型國際報導節目,主持群包括范琪斐、主播黃倩萍、張瓊方、郭雅慧,也將開闢移動特派員單元,由美國資深特派員范琪斐分享觀點。

國際新聞報導節目《移動360Beyond Borders》由郭雅慧(左起)、張瓊方、黃倩萍等人主持。(三立提供)

首集三立新聞派出記者群分別到中東的以色列、巴勒斯坦、還有歐洲的荷蘭以及美國舊金山,製作全球目前最熱門的創業熱潮專題報導外,並採訪登上富比士創業家的林大涵。

國際新聞報導節目《移動360Beyond Borders》由范琪斐等人主持。(三立提供)

黃倩萍有多年國外新聞採訪經驗,最讓她難忘的是今年一月至華盛頓採訪美國總統大選,二天一夜的行程竟在半夜二點抵達時發現行李不見了,她表示,當時第一個反應是「早上十點就有採訪怎麼辦」,情急之下,她連住的飯店櫃檯小姐都沒有放過,用低調哀求的口吻開口商借工作所穿的黑色西裝制服,她笑說:「我說只有妳可以救我,連願意支付20美元的借衣服費用都說出口了。」當晚整晚未睡,不過最後終於在清晨接到找到行李的電話,才化解危機。

張瓊方至國外工作採訪也是隨時處於緊繃狀態,因偏偏每次都會水土不服,曾在日本發高燒,在當地媒體介紹下吃了感冒藥,結果藥性太強竟然讓她睡過頭,一人緊急搭車前往採訪現場;不過有時國外工作也會遇到小豔遇,她就曾在新加坡採訪某英國廠牌時,訪問到一位外型非常陽光的英籍工程師,對方向張瓊方要LINE,傳訊息表示希望能騎重機帶她遊新加坡,可惜郎有情妹無意,她笑說:「他條件真的很好,可惜我有男友不敢亂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