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掌摑硬逼拍床戲 56歲名導挨告

金基德執導的《莫比烏斯》,曾在第70屆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無刪減版本。(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6歲的南韓名導金基德,被女演員指控動粗及強迫拍攝床戲!根據韓媒報導,女星A某曾擔任金基德於2013年上映的電影《莫比烏斯》女主角,在片中飾演一名母親,當時金基德為了讓A某更投入拍攝,竟當眾甩了A某耳光,甚至強行要求她拍攝劇本沒有的床戲,最後A某放棄該角,由李恩宇頂替,而A某則於今年初向全國電影工會反映此事,並採取法律行動,對金基德正式提出告訴。

金基德曾以電影《聖殤》獲得威尼斯金獅獎,拍片的最大特點是「飢餓精神」,以最低的預算在短時間「戰鬥式」拍攝。他的電影跳出商業電影的框架,著重於挖掘人類和社會本質,作品在海外十分受到歡迎,也是各大國際影展的常客。對於女星的指控,金基德坦承在片場曾掌摑女星做演技指導,但沒有強迫對方拍攝床戲,強調有些內容與事實不符。

金基德被女星指控施暴、強行拍攝床戲,遭對方一狀告到法院。(翻攝自Naver)《莫比烏斯》全片沒有一句台詞,因內容涉及切斷生殖器和母子亂倫,一度被限制上映,在剪輯掉部分場景後,才被列為限制級。而之前金基德拍攝電影《悲夢》時,也曾傳出當年「元斌嫂」李娜英拍攝一場上吊自殺戲時,因為金基德未喊cut,導致李娜英險些弄假成真,爭議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