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靠Google大神牽線 娶到完美嬌妻

吳鳳與老婆的姻緣靠估狗大神牽線。(翻攝自Rifat & Rynne的鳳花雪月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土耳其籍藝人吳鳳與老婆「Rynne」陳錦玉婚後育有1女「小土荳」,老婆時常在臉書記錄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今天是吳鳳37歲生日,妻女送上蛋糕慶祝外,陳錦玉分享兩人相識過程,直呼大媒人是估狗大神(Google)。

吳鳳(左)稱讚老婆陳錦玉是會讓男人加分的女人。(翻攝自吳鳳Rifat臉書)陳錦玉提到6年前第一眼見到吳鳳就被電到,「用著怪腔怪調的中文,跟我說他有在主持節目。」還說媽媽初見他也陷入在吳鳳的陽光氣息中,媽媽還偷上網估狗吳鳳背景,竟發現有維基百科,看完他精通四國語言,又學過飯店管理的介紹,大讚吳鳳優秀,並要陳錦玉多深入認識他。

吳鳳今過37歲生日,感謝有老婆真好。(翻攝自吳鳳Rifat臉書)吳鳳看完愛妻貼文感動轉貼,他表示10幾歲時,爸爸跟他說結婚要找個會加分的女人,當遇到陳錦玉時,吳鳳發現她就是會讓他不斷進步,且感到幸福又快樂,笑說有老婆的存在是我的財富,還大方示愛:「老婆我愛你,有妳真好。」不過陳錦玉在文末特地附註,後來才得知維基百科是吳鳳自己寫的,但還是感謝估狗大神,笑翻眾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