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女星車禍戲倒頭栽旋轉 「逃過一劫」當場崩哭

魏蔓(右)及陳乃榮在車子裡倒栽蔥,面目猙獰。(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奕、魏蔓主演的台視、三立《噗通噗通我愛你》有許多大場面戲,包括火場及車禍戲,日前拍攝一場魏蔓、陳乃榮、沈建宏及陶嫚曼被討債集團圍剿,由於這場追逐戲車要翻倒過來,4位演員幾乎都是180度頭朝地板的倒頭栽拍攝,魏蔓表示自己遇到密閉空間就會恐懼,而且呼吸困難,但拍攝又不能中途喊停,只能任由車子倒立旋轉,她苦笑說:「簡直比玩海盜船還恐怖!邊拍邊哭。」拍完還直呼「感恩」,覺得自己逃過一劫,而這場戲拍到最後車都快解體,他們還被車的碎玻璃打到臉。

演員在車內倒吊拍攝。(三立提供)沈建宏對自己倒頭栽拍攝,則喊「快腦充血了」,他從後照鏡只看到陶嫚曼眼睛充滿血絲,原本心想她好恐怖,結果一瞄到自己模樣,就笑說:「怎臉腫得像一條豬!」

此外,陳乃榮在劇中經過這場車禍戲「領便當」,他第一次整個人反過來演戲,雖然受了點皮肉傷,可是過程與回憶起來還是覺得新鮮有趣,並笑說唯一心得就是「覺得自己像待宰羔羊」。該劇將於6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於台視首播。

沈建宏因車禍嚇呆。(三立提供)陳乃榮(左)和魏蔓拍完這場車禍戲,驚魂未定。(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