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閃婚退團 須藤凜凜花告別舞台鋒頭健

須藤凜凜花(右)因閃婚退出NMB。(翻攝自須藤凜凜花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女子組合NMB48昨晚參加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亮相,同場登台的還有Hey!Say!Jump、西野加奈等,這也是NMB成員須藤凜凜花的最後節目。

今年才20歲的須藤凜凜花上個月驚爆閃婚,接著也證實即將在8月30日離隊,這代表《Music Station》是須藤凜凜花最後一次以NMB團員身份上節目。須藤凜凜花本來是公司力捧的人氣偶像,不過因為AKB家族向來有「禁愛令」,所以也只能選擇離開。

須藤凜凜花確定下月底正式離隊。(翻攝自須藤凜凜花推特)

在節目中須藤凜凜花被主持人問到「現在的心情」時,她表示十分感激能夠以偶像身份做最後演出,而且希望大家繼續支持NMB,還說自己也會多加努力。

NMB 48在《Music Station》載歌載舞的演唱新歌《竟然是新加坡》,這次的演出竟然讓須藤凜凜花風采蓋過一姐山本彩,還有未來即將取代凜凜花擔任Center(即站在隊伍中央者)的上位成員白間美瑠。

須藤凜凜花原本是公司力捧的人氣偶像。(翻攝自須藤凜凜花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