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無視想握手的殘疾小孩 JK羅琳爆氣痛罵「自戀的怪物」

J.K.羅琳(左)最近因為一支川普(右)刻意無視一名殘疾小朋友握手要求的影片,而在推特上連發數條推文,爆氣抨擊川普。(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川普成為美國總統後,不只許多美國民眾還有好萊塢藝人們對他的所做所為感到不滿,就連遠在英國的《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都看不下去,早在這之前就對川普相當不滿、形容他比自己筆下的反派角色「佛地魔」還邪惡的她,數度在推特上發表反川普的推文,甚至還曾與公開與支持川普、喊要燒光所有《哈利波特》書籍與DVD的書迷對嗆。最近,J.K.羅琳又在多則推特文章中強攻猛酸川普,還嘲弄他根本就是隻青蛙,受到不少「川粉」的攻擊,認為美國政治沒有她這位「英國公民」插手的餘地,J.K.羅琳除了霸氣與這些網友槓上外,也對川普日前拒絕與一名坐輪椅的小朋友握手,而感到憤怒不已,直接毫不留情地公開痛罵他就是個「自戀的怪物」。

本來就很反感川普的J.K.羅琳,最近在推特上對川普使出相當猛烈的攻擊。(翻攝自J.K.羅琳推特)川普日前被公開了一支拒絕與一名坐著輪椅的小孩子握手的影片,J.K.羅琳看到後就馬上轉發,還引述了一段美國知名作家兼詩人馬婭安傑盧(Maya Angelou)的話,以「當人們向你展示他們的真面目時,相信那就是他們真正的樣子」來轟川普,接著又連發多條推特來抨擊他如此令人傻眼的行為,寫道:「川普曾模仿一名殘疾記者,他現在又假裝自己沒看到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孩子,好像害怕自己會被他傳染同樣的症狀一樣,這個自戀的怪物永遠只在乎自己,還有他蒼白無力的反思,而殘疾人士、少數族群、變性族群、貧窮階層,以及女性,則永遠都被以鄙視的態度來對待,只因他們無法匹配得上川普。(除非上述提到的這些人與川普有血緣關係,還是他的創造物)。」

J.K.羅琳也吐露,自己會如此憤怒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媽媽也是需要靠輪椅輔助行動的人士,難過稱:「我目擊過人們因為她身體的不便而感到不舒服,如果他們抱有一絲一毫的正直氣度,就不會覺得這有什麼。所以,是的,川普故意假裝沒看到一個殘疾孩子、忽略他伸出去的手,真的踩到我的點了。」J.K.羅琳又接著說道,川普在一個自由的國度中,掌握了世界上最強大辦公室(美國白宮)的權力,但他每天所做出的那些違反文明規範的暴行,已經對社會造成了腐蝕性的影響,忍不住大嘆:「川普甚至沒辦法讓自己與一名只想碰接觸總統的孩子握手,這是一件多令人吃驚又恐怖的事啊!」雖然J.K.羅琳這幾條推文說得相當義憤填膺,也吸引不少網友拍手叫好,但也有人跳出來為川普澄清,說他其實是有跟該名小男孩握手的,要羅琳不要再危言聳聽、散布假消息。有網友在看完J.K.羅琳的一系列推文後,為川普辯駁表示他其實是有跟該名殘疾小男孩握手的。(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