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廁所被打掃阿姨攔下 黃曉明下個動作……

黃曉明不僅外型帥氣,待人也很謙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在華人影視圈早已是數一數二的大牌明星,擁有無數粉絲,私底下的黃曉明待人謙和,日前商演時,在廁所被打掃阿姨撞見,還把黃曉明攔了下來,他當場沒有動怒,接下來的作風,讓阿姨印象深刻差點飆淚。

有網友拍下這一幕,上傳到微博,當時,黃曉明剛參加完活動,離開時先去上了廁所,如廁後一出來,被打掃阿姨撞見。一看到大明星前來,打掃阿姨一眼認出黃曉明,當場希望他留下來拍張照片。

黃曉明(左)沒架子拍合照,讓打掃阿姨滿懷感恩。(翻攝自微博)

雖然趕著要離開,黃曉明完全沒動怒,笑瞇瞇的拿著打掃阿姨的手機,開心拍下照片,阿姨尖叫聲四起,一臉滿足離開。黃曉明的平易近人,讓在場所有人豎起大拇指叫好,稱讚他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打掃阿姨把黃曉明攔下,他完全沒動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