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搗蛋不動怒 江宏傑寵孕妻無極限

江宏傑(左)和福原愛結婚後甜蜜恩愛。(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桌球國手江宏傑日前宣布將升格當爸,同為桌球好手的日籍妻子福原愛,最近成了惡搞專家,還對老公嗆聲:「我故意來搗亂。」

日前福原愛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自曝個人體質問題,近來孕吐嚴重,「我曾一個晚上因為吐太多次,還得連刷7次牙」,被網友誇讚孕媽超愛乾淨。

福原愛惡搞老公江宏傑,在他臉上畫貓鬍鬚和耳朵。(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除了愛乾淨,近來自曝迷上惡搞習性,昨她在微博「惡搞」老公照片,笑稱:「傑哥在遊戲中,我故意來搗亂,還給我配合。」大秀恩愛。照片中,江宏傑對鏡頭嘟嘴賣萌,福原愛則惡搞替老公畫了貓鬍鬚和耳朵,十分可愛,江宏傑完全不動怒。網友看了照片留言誇讚:「畢竟妳懷孕了,只能寵愛妳啊!」

福原愛目前有孕在身。(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