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美隊3》結怨 酷寒戰士與獵鷹不捧《蜘蛛人》的場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圖左)與「獵鷹」安東尼麥基(右圖右)自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就很愛調侃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左圖)。(合成圖,索尼提供、翻攝自Movie 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公司於上周末在美國南加州的安那罕(Anaheim)盛大舉辦了大型官方粉絲活動「D23 Expo博覽會」(D23 Expo),而在昨天(16日)的活動現場,漫威總裁凱文費奇浩浩蕩蕩帶著包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副導演喬羅素,以及15名超級英雄演員在內的龐大陣容出席了本次D23,同時公開了一段長約2分鐘的獨家《復聯3》片段,讓在場影迷與媒體可以搶先一睹為快,事後精彩劇情更是迅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難得聚集在一起公開露面的《復聯3》演員群,也各自接受了不少媒體的訪問,其中「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與「獵鷹」安東尼麥基這2個因戲結識的好哥們,也在鏡頭前故意調侃先前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在對立隊伍、甚至還結下恩怨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表示至今都還沒去電影院看《蜘蛛人:返校日》,完全不捧場。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演員群齊現身昨天舉辦的迪士尼「D23 Expo博覽會」。(翻攝自Marvel Studio臉書)

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漫威宇宙中的初登場,就獻給了去年上映的《美隊3》,在裡面他被鋼鐵人召募,也被要求要想辦法阻止美國隊長與其陣營的隊友們,於是蜘蛛人在機場對上酷寒戰士與獵鷹時,就展現敏捷身手,最後還用蜘蛛絲將2人固定在地上、整個動彈不得,場面十分滑稽有趣。就是因為那時結下了這樣的「樑子」,賽巴斯汀斯坦與安東尼麥基先前受訪時就都會有意無意調侃湯姆霍蘭德,昨天在D23被《Variety》問及看了湯姆霍蘭德的最新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時,安東尼麥基就馬上斬釘截鐵回答:「沒有」,賽巴斯汀斯坦則補刀表示:「反正應該很快就會在iTunes上映了嘛!」

酷寒戰士(右)與獵鷹(左)曾在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被蜘蛛人的蜘蛛絲制伏。(翻攝自YouTube)

安東尼麥基又接著說:「我會在飛機上看的,只有他(湯姆霍蘭德)的電影這樣,因為我在片場的幾天,發現他的演戲方式比較不適合在大銀幕上看。」一旁的賽巴斯汀斯坦則又狠虧才21歲的湯姆霍蘭德依然略顯尖細的嗓音:「他得處理一下他的那個嗓音了」,安東尼麥基也十分有默契地馬上接上:「對啊,他那尖銳的聲音」,甚至直接高八度模仿了湯姆霍蘭德說:「我是蜘蛛人」的樣子,把記者也給逗樂了,笑到不行。而後來安東尼麥基還亂入了湯姆霍蘭德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的訪問,雖然還是嘴硬在調戲這個小弟弟,但仍貼心送上一杯飲料,獨漏一旁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讓湯姆霍蘭德最後不忘強調:「麥基跟我是好朋友,雖然他到現在還沒承認,但我們其實是好朋友」,展現演員群之間暖暖的同事情誼。

賽巴斯汀斯坦(右)與安東尼麥基(左)這對好兄弟一起在D23接受媒體訪問。(翻攝自推特)

賽巴斯汀斯坦與安東尼麥基受訪表示沒去看《蜘蛛人:返校日》:〈影片取自Variety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安東尼麥基亂入湯姆霍蘭德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訪問:〈影片取自Good Morning America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賽巴斯汀斯坦與安東尼麥基調侃湯姆霍蘭德精華剪輯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