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九把刀新片預告被打霧 鏡頭只剩兩三顆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海報先前被香港電檢認定太血腥,未通過審查。(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日前才因海報上近30具學生屍體橫躺血泊中太血腥,未過香港審查。本報今接獲爆料,該片在台北捷運播放的廣告也因太血腥遭「打霧」處理,僅剩幾個清晰鏡頭。九把刀今表示確有此事,但請大家放心,「進了戲院我們就會為大家解碼」。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捷運電視廣告因太血腥,被打霧處理。(擷取自影片)

《報》片探討青少年霸凌,九把刀先前曾透露,在香港電影節也審查了3次,最後才以限制級過關,審查單位甚至表示不知道電影該如何修剪:「因為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限制級」。不過台灣審查一次就以一刀不剪的「輔15級」過關,九把刀笑說:「輔15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證明台灣的審查制度有在進步」。

九把刀對於預告被打霧,直說「進了戲院我們就會為大家解碼」。(翻攝自臉書)

不過只能播放普遍級廣告的捷運廣告,也以「太過暴力血腥」為由讓《報》片15秒短版預告無法完整播放,片商只好製作「打霧版」。九把刀今表示:「小時候看見電影裡面有霧霧的畫面就覺得特別興奮!感覺有霧霧的電影就會特別好看!」

九把刀也保證,戲院絕對不會打霧,更強調血腥畫面從來不是他的籌碼,只是一個誘因,「因為在絕望跟暗黑的深淵裡,我們才會看見燈塔上面有光。」《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全台上映。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捷運站打霧版預告(影片為讀者提供,本報記者上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