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裡從S變成M! Ella老公愛的手感變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Ella今日下午為Hogan新品活動發台,迎接產後第一次為精品走秀,健康窈窕的好身材瞬間成為媒體焦點。Ella坦言體重己從57減至51公斤,距離理想數字還有1公斤,上圍則從S變成M,「小號內衣都不能穿了,全部要換成M的」,自爆昨天才丟掉好多S號內衣,與老公曾公開示愛的「平胸」劃清界線。

Ella出席HOGAN秋冬新品媒體鑑賞會。(記者陳奕全攝)

Ella與老公賴斯翔時常甜蜜放閃,還有媒體報導,賴斯翔曾在Ella推出專輯「WHY NOT」時,在微博上對Ella說:「陳嘉樺,你做到了!我深深為你感到驕傲,我除了愛你的平胸,你的歌聲更是充滿磁性與溫暖,我愛!」當時,賴斯翔除了被讚好老公,Ella的身材頓時亦成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