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奕新戲扮甜點師傅 卻自爆從小有陰影

《噗通噗通,我愛你》男演員公布會,沈建宏(右)幫陳奕擦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奕、簡宏霖及沈建宏今天出席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演員見面會,由於陳奕及沈建宏是首次加入三立戲劇的演出,因此簡宏霖以「華劇學長」的身份,特別準備兩束鮮花表示歡迎。

陳奕透露過去曾參與三立戲劇試鏡,結果都沒機會拍攝,沒想到十年後終於參加三立戲劇的演出,而昔日男子AK也再次在偶像劇中合體。簡宏霖表示他與陳奕是十多年的舊識,當年他在小酒館擔任調酒師,在那認識陳奕而結為好友,目前他們都是王傳一「鏢隊」的隊友。

《噗通噗通,我愛你》男演員公布會,陳奕(右)扮甜點師說到「打泡」的體驗,羞到蹲下。(記者胡舜翔攝)

陳奕在戲中飾演旅法甜點師,這次為了戲除了勤練馬術之外,還要找老師學做甜點,不過他卻表示自己從小對甜點有陰影,因為小學時甜食吃太多,又愛舔棒棒糖,導致有很長一段時間一週至少有兩天要去看牙醫,但這次為戲每天都要嘗試不同甜點,笑說:「為了一日一甜點,必須要努力打開心房,讓陰影消失。」在知道要接演這個角色後,他看影片學做甜點,現在黑森林、起司蛋糕及檸檬塔都能上手,做出來的成品家人也都很捧場,吃了都讚不絕口。

沈建宏以前的演出角色大都是乖乖牌,但這次他跳脫以往,在新戲中飾演一位孤兒院長大的孩子,不學無術就愛打架鬧事,最後竟成高利貸追逐對象,他笑說這次演出較多陰沉和叛逆的一面,他表示乖乖角色演多了也該有新的挑戰,而且沈建宏也很期待這次演出能被觀眾狠罵,他說:「要壞就要壞到底,能被罵才代表自己有演進角色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