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如芝自嘲沒魅力 撇新歡是元介

夏如芝撇是元介,只想好好當宅女。(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演員邵雨薇、是元介、張立昂、夏如芝之間到底關係如何炒得沸沸揚揚,到底是邵雨薇讓是元介戴了綠帽,還是夏如芝跟是元介已經展開新戀情?每個主角在臉書上表態。

夏如芝在臉書貼文表示想安靜當宅宅。(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最近是元介被《蘋果日報》拍到跟夏如芝一同從社區走出,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對此是元介強調跟夏如芝只是朋友。夏如芝今天下午也在臉書Po文,謝謝媒體關心她的生活。夏如芝說:「謝謝你們這麼看得起我這個宅宅,我只是個愛電動的人,真的沒什麼魅力的。」

張雁名與夏如芝穩定交往兩年,仍宣告分手。(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夏如芝先前與演員張雁名穩定交往兩年多,一度還曾傳出張雁名有求婚之意。沒想到後來跟曾之喬等好友一起唱歌時,才被伊林同門藝人成語蕎Po照標記「單身唱歌趴」,大家才知道張、夏兩人已分手。

兩人分手後,張雁名情緒一度低落,雖然目前兩人仍同為伊林娛樂藝人,但今年開工團拜時卻零互動,夏如芝在台上受訪時甚至還開出「和父母感情好」、「兩人價值觀一致」兩項條件。張雁名則大方說:「OK啦,祝福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