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厄運纏身!男友閃婚她流產 老公失足墜樓離世

劉雪華2年前在螢光幕首談離世丈夫鄧育昆,當場淚崩。(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資深女星劉雪華是公認「瓊瑤女郎」,卻不幸遭男友拋棄導致流產,後來遇幸福婚姻,老公卻意外身亡,如今58歲的她,希望自己過得比當年好。

劉雪華和劉德凱的一段,讓她痛徹心扉。(翻攝自《Beauties Of Life》)

劉雪華24歲出道,因演出瓊瑤劇《幾度夕陽紅》竄紅,因而被公認為瓊瑤女郎。《Beauties Of Life》報導,現實生活中,劉雪華似乎與厄運結怨,當年她與資深男星劉德凱相戀,且懷了他的孩子,沒想到劉德凱卻背著她偷偷與法國女子閃婚。

劉雪華目前仍活躍在影視圈,經常演出太后角色被稱為「太后專業戶」。(翻攝自《Beauties Of Life》)

當時劉雪華受嚴重刺激,不慎滑倒導致流產,從此失去生育能力。後來她認識編劇鄧育昆,2人相愛相戀到結婚,過了好多年的幸福生活;只是好景不常,2011年鄧育昆因失足不幸墜樓身亡,劉雪華悲痛欲絕,整個人瘦得跟紙片似的。

劉雪華昨晚深夜po文,期許自己過得比當年好。(翻攝自劉雪華臉書)

幾年後,劉雪華重新站起來,她做到對丈夫承諾,在演藝路漸漸振作起來。這些年,劉雪華依然活躍在華人影視圈,經常演出太后角色,因而被網友尊稱為「太后專業戶」,昨晚,劉雪華有感而發透過臉書po出自己相關報導,自我期許:「期待她現在過得比當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