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子千遭父罵「畜生」 鬼鬼這樣看…

曾擔任劉子千《唸你》MV女主角的鬼鬼今出席活動時,被詢問劉子千遭父親辱「畜生」一詞,認為這應該只是劉家昌的「口頭禪」。(圖擷自鬼鬼臉書)曾擔任劉子千《唸你》MV女主角的鬼鬼今出席活動時,被詢問劉子千遭父親辱「畜生」一詞,認為這應該只是劉家昌的「口頭禪」。(圖擷自鬼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70大壽的亞太影后甄珍日前跳出來大動作發千字文護子,還爆料兒子劉子千曾遭到其父劉家昌在機場狠踹並辱罵「畜生」,事件曝光後鬧得沸沸揚揚,曾擔任劉子千《唸你》MV女主角的鬼鬼今出席活動時,被詢問劉子千遭父親辱「畜生」一事,回應表示:「也還好啦,那應該是他(劉家昌)的口頭禪吧。」

甄珍(左)與前夫劉家昌的家事風暴越演越烈。右為劉子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甄珍(左)與前夫劉家昌的家事風暴越演越烈。右為劉子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鬼鬼」吳映潔今與毛弟在信義區出席活動,而曾因擔任劉子千《唸你》MV的她,也被問及近日劉子千一家所曝出的家醜風波。

據《蘋果》報導,鬼鬼一開始被問及劉子千家事風暴看法時,非常驚訝表示:「這也要問我?我又不是『地質專家』(炎亞倫)」,並補充說雖曾與他合作MV,但兩人並非好友,工作結束後也沒有留下連絡方式,只希望劉子千能沒事。

而針對「畜生」這兩個字的看法,鬼鬼則是認為,這應該只是劉家昌的「口頭禪」,覺得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