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誤會」 劉軒搞定名媛妻這樣做

劉軒是哈佛高材生。(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專訪〕44歲劉墉之子劉軒推出新書《心理學如何幫助了我》,大秀心理學把妹秘招,他回憶29歲從美國回台灣時,派對上一看見名媛愛妻「Cardin」姜曉雯,第一句是問「Aren't you hot?」一說完發現暗藏雙關,又熱又辣讓2人意外後來成了夫妻。

Cardin投身時尚圈工作,劉軒與她愛情長跑8年,7年前結婚,至今已晃眼15年,育有一子一女,他透露維繫愛情的秘招就是「彼此要願意了解對方,了解彼此是一輩子的事」,很多伴侶相處了久,容易會無故生氣,但其實誰都不會讀心術。

劉軒(左)與老婆Cardin目前育有一雙兒女。(翻攝臉書)

譬如有時姜母特地從婆家北上,赴2人大直愛巢,順便帶了一把青菜,卻大讚比在大直買的便宜,這時反而會惹火Cardin,劉軒緩頰老人家是出自關心,「就社會心理學而言,大部分時間其實我們都在誤會。」

目前劉軒因一子一女忙得不可開交,有時會請岳母幫忙照顧,未來再拚一胎?他說:「有想再生,但照顧孩子不容易,不過如果是惋惜時間的飛快,而特地去生,這是不對的。」

劉軒最新大作《心理學如何幫助了我》。(天下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