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被掐奶喊痛 王建復:都軟軟的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20周年大戲《幸福來了》明晚登場,今熱鬧舉辦首映會。王建復跟王瞳在戲中吻了超過7次,王瞳還兩度被他「掐」奶,王建復喊冤:「不小心的,我以為抓到她手臂或腰,都軟軟的啊。」兩次都命中她右胸,王瞳苦笑:「我左胸比較大,應該要抓左邊。」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首映會,王瞳。(記者陳逸寬攝)

王建復跟王瞳在新戲演一對,王建復水中救美吻戲,被導演抓包:「你幹嘛閉眼睛?」他解釋:「那天拍太晚,眼睛很累,閉著休息一下。」吻戲過程中,王瞳被王建復的門牙啃到嘴唇,之後還被他嘴裡吐出的空氣嗆到。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首映會,王瞳、方馨、白家綺一起登場。(記者陳逸寬攝)

他被要求水中摟住王瞳,手一伸卻掐住王瞳胸部,加上之前演撞車戲也誤抓過,兩次都是導演喊卡後,王瞳喊:「很痛!」他才知道抓錯地方,被問到感覺如何?他笑說:「沒有感覺啦!真的是不小心的!」以上事情,王瞳都沒向男友艾成報備,她笑說:「他看新聞就會知道。」王建復跟艾成也有私交,他認為艾成應該不會不爽,畢竟只是工作。

王建復(左)、王瞳水中接吻。(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