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把自己「活成一顆糖」 再苦咖啡都能變甜

伊能靜(右一)和老公秦昊(右二)開心幫女兒舉辦延壽宴。(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伊能靜說,有人問她現在是不是「家庭主婦」?伊能靜巧妙回答,她早在16歲時踏進娛樂圈當藝人,「我的前半生繁華已足,後半生要踏實生活。」

前陣子,伊能靜與兒子小哈利到歐洲旅遊,返台後,又和女兒小米粒飛往中國瀋陽,和老公秦昊一家人替女兒舉辦延壽宴,她說:「酒店和宴會佈置、餐食都是公公婆策劃,全是我喜愛的粉紅和夢幻風格,謝謝爸爸媽媽,老公從北京趕來,看到女兒眉眼都笑開了。」

小米粒延壽宴以粉絲系為主。(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這一刻,伊能靜感受到人生已無所求了,她看著翻糖上的米粒,直呼「好甜啊」,最後也不忘自我勉勵:「讓再苦的咖啡都能變甜,要把自己活成一顆糖。」

延壽宴上小米粒開心極了。(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