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再爆「雙宋CP」秘遊峇里島 粉絲目擊同車同飯店

宋仲基(右)和宋慧喬(左)主演《太陽的後裔》後,傳出緋聞。(翻攝自New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後,人氣再度翻漲,屢被粉絲湊成對,日前兩人被民眾目擊一前一後離開峇里島,傳出「雙宋CP」熱戀中,南韓電視節目《Section TV》近日更爆料,兩人在峇里島住在同一間飯店,今日在爆有目擊者看到兩人一起搭車入住飯店。

目擊者透露看到宋慧喬和宋仲基一起乘車到飯店。(合成圖,擷取自MBC)

《Section TV》今日播出的節目中,採訪一名自稱是宋仲基的鐵粉,得知宋仲基要到峇里島的行程,就守在機場接機,卻意外發現宋慧喬,之後宋仲基才出現在機場。該粉絲在宋仲基抵達後更是一路狂追,透露在宋仲基住的飯店外,目擊宋仲基和宋慧喬還有2名女性一起搭車離開,確定兩人住在同一間飯店。之後,更有目擊者透露,在飯店的海邊酒吧看到兩個人在約會,表示宋慧喬在飯店時完全沒有遮眼變裝,反倒是宋仲基一直帶著口罩、帽子。

宋仲基(右)和宋慧喬(左)日前被目擊一前一後離開峇里島,再傳假戲真做。(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事實上,宋仲基和宋慧喬先前就曾透過經紀公司否認緋聞,表示宋仲基是趁工作空檔和朋友一起去度假,並不知道宋慧喬也在峇里島,而宋慧喬今日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對於和宋仲基戀愛緋聞有關的報導不會太費心,沒有特別的回應價值」。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