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離婚吃更開 眾美眉女星讚揚「暖男」

孫協志在《小明星大跟班》被眾女星稱讚。(中天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協志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被女藝人們一致票選為理想好老公第一名,讓他感到很開心,Apple大讚孫形象很好,「即使離過婚,但覺得對老婆、員工都很好,所以一定對家人、小孩會更花心思。」夏語心也說有次錄影,孫看她手拿行李,就主動貼心幫她提,Sandy聽聞都不禁讚「這超加分,根本就暖男」,夏語心還認為孫協志對會撒嬌的另一半都很沒轍,所以當他老婆只要會撒嬌就會非常好命。

而孫協志的好友陳為民也表示從他未成年時兩人就熟識,看得出來是個孝順、溫柔的男生,還打趣說孫協志演《西街少年》耍狠的樣子都很溫柔,未料馬上被憲哥噹:「哦,就演得不好啦。」陳為民還搞笑說:「雖然孫協志在離婚界是我的學弟,還是認為協志是非常溫柔的好男人。」不過綠茶則認為孫協志缺點就是太愛碎念,憲哥稱就是有一點「婆媽型」,孫協志自己也認同,「會管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