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草東奪最佳樂團讚五月天難超越 當兵成員盼放榮譽假

「草東沒有派對」拿下金曲最佳樂團。(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草東沒有派對」在本屆金曲獎聲勢超旺,繼「最佳新人」、「最佳年度歌曲」後,又打敗勁敵五月天,拿下金曲最佳樂團肯定。稍早團員們在後台受訪時,透露腦袋一片空白,從沒想過能拿下「最佳樂團」獎項。

今五月天大氣祝福「草東沒有派對」,並獻上大大擁抱,今團員們被問到這題,紛紛露出靦靦笑容:「謝謝五月天給肯定」,對於外界多以「擊敗五月天」來形容他們得獎,團員們受訪時誠懇表示,不喜歡用打敗這個詞來形容。「沒有(打敗)這件事,因為大家都很棒。五月天在樂團的地位、成就,不可能因為我們今天得獎就可以超越的」。

此外,主唱巫堵和世暄目前當兵中,2人笑稱這次拿到多項金曲獎項,「希望有機會可以放個榮譽假」。目前該團歌曲都沒拍MV,今團員也承諾,如果能拍MV一定會努力拍出好作品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