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歌后注意!魏如萱先踩到黃金

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魏如萱 陳建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金曲風向球之稱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舉辦「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金曲準歌后魏如萱、艾怡良雙雙出席領獎,魏如萱正為金曲的服裝傷腦筋,談到前幾天還踩到了狗屎,笑喊要為金曲添好運。

魏如萱以《末路狂花》,獲頒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年度十大專輯,更風光入圍「金曲28」的5項大獎,談到典禮將至,她笑說:「剩2天了,光是衣服就試了很多家,不過戰袍還沒選出來。」

她將與葛仲珊、盧凱彤一起走星光紅毯,3位女歌手不但要爭歌后,還要力拼紅毯第一美,魏如萱打算要以「怪」或「美」殺出重圍,笑說風格還在考慮中。

至於另一位準歌后艾怡良,《說艾怡良》專輯入圍了金曲的7項大獎,今天也先以《我們的總和》,獲頒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年度十大單曲。

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艾怡良。(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