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立宏遺孀哽咽含淚 「成為他的家人很幸福⋯」

陳立宏靈堂,供桌上放置他生前最愛的咖啡甜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立宏癌逝享年52歲,遺孀范姜之秀今在靈堂受訪,她說陳立宏生前最在乎2個女兒,但因為政治是很敏感的,所以2個女兒在外不太敢張揚,她哽咽含淚:「但是立宏身為一個爸爸,各方面他還是做到了很棒,一個為人父母很棒的榜樣,對人很謙卑,我覺得很幸福可以成為他的家人⋯。」

陳立宏遺孀范姜之秀很不捨表示,陳立宏因為語言表達受到限制,文字閱讀都受到影響,大女兒上個月回台探望讓他一度好轉,不過陳立宏已經嚴重到一度不能站不能坐,雖然努力復健,但後來因為癌細胞擴散,行動嚴重受影響。

陳立宏遺孀范姜之秀。(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