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買嘸周杰倫的票 網美變臉猙獰飆髒話

著名網紅宛宛兒相當喜歡周杰倫。(合成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宛宛兒因為個性直爽又不吝嗇於展露身材,擁有大票死忠粉絲。不過,今日她竟然因為買不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又看到黃牛將價格抬高到6萬多塊,而在臉書上暴怒,狂爆粗口詛咒黃牛「去死」!

周杰倫將在9月底連攻小巨蛋4天。(杰威爾提供)

宛宛兒今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從國中開始就是周杰倫的粉絲,不僅周的每一張專輯她都有買,一生的願望更是去看一場周杰倫的演唱會,怎料近日她上網搶票,第一時間點進去,馬上就顯示賣光。不過讓她更崩潰的是,竟然有黃牛在網上售票,4張票的價格定到6萬多塊,讓她爆氣罵說「他X的臭黃牛」!

宛宛兒因為買不到周杰倫的票還看到黃牛非常生氣。(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此外,宛宛兒還憤怒表示,黃牛明明不喜歡周杰倫,卻可以買得到票,讓她連續飆罵髒話說:「X真的很不爽欸,你他X不喜歡周杰倫,在那邊跟人家搶什麼票啊?你知道我們這些歌迷啊,多愛周杰倫啊,多想看他一下,一下也好你知道嗎?你X,搶三X,去死。」最後,宛宛兒也呼籲大家就算有錢,也不要跟黃牛買票、抵制黃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宛宛兒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