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前夫6萬元挽舊情 親筆家書「永遠是家人」

緋聞男友黃景裕(左)曾替海倫清桃公益寫真發表會站台。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海倫清桃今年1月與戴發奎搞了一齣「海戴之亂」,18年「無性婚姻」宣告破局,她身邊隨即多了緋聞男友黃景裕,黃開拉麵店,她負責當代言人,生意頗為興旺,還有粉絲傳私訊跟她抱怨排隊太久。

海倫清桃替緋聞男友黃景裕拉麵鍋店代言。(海倫清桃提供)

海倫清桃解釋,因為店內座位僅30個,她的粉絲從台灣各地到店朝聖,希望大家排隊耐心等候,畢竟她們不可能像一蘭拉麵台灣店,設定6千元伴手禮即可優先入座門檻。

此外,她下週一將返回越南,與失散8年的媽媽重逢,此行除了宣傳寫真集,還會在當地勘景,評估她代言的拉麵鍋店開設海外分店可行性。

前夫戴發奎得知後,日前寄了親筆家書給她,要她好好保護自己,寫下「女明星住的地方是最重要也是最後一道防線」、「哥哥永遠是桃子的家人」等語,並附上美金2千元(約台幣6萬元)紅包,海倫清桃表示,兩人已沒聯絡了,「那筆錢就過去越南,買個禮物給媽媽,畢竟說多不多,說少也還好。」

海倫清桃前夫戴發奎親筆家書。(海倫清桃提供)海倫清桃前夫戴發奎隨信寄回她常戴的手錶。(海倫清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