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佳人葉玉卿 激情三部曲一脫成名

昔日香港豔星葉玉卿,目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昔日豔星葉玉卿曾演出電影「激情三部曲」《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片走紅,雖已年過50,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

葉玉卿在1985年榮獲「亞洲小姐」季軍後簽約亞洲電視台,但因發展不順遂,直到1991年替雜誌拍攝性感照,再一連接拍3部激情片,一脫成名,從此在香港影壇成為重量級豔星。

葉玉卿曝光居家照,和女兒、老公同框入鏡。(翻攝自網路)

1992年,葉玉卿進軍歌壇,靠著專輯《擋不住的風情》大紅大紫,也成功轉型為偶像歌星,而後漸漸淡出娛樂圈;她在1996年下嫁商人胡兆明定居美國後做少奶奶,隨老公生意愈做愈大,也成了闊太太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過著美滿生活。目前葉玉卿經常回香港探親,有媒體問她是否願意復出?葉玉卿搖搖頭說:「息影後從沒打算復出,因為現在生活挺好的。」

葉玉卿當年靠《卿本佳人》一脫成名。(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