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最正星二代 葉玉卿愛女無意闖星途

葉玉卿愛女胡芷欣身材火辣。(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滿18歲的胡芷欣,今天被香港媒體喻為「最正星二代」,因她遺傳90年代性感女神葉玉卿的美麗基因,不但外貌美麗,33C身材更是惹火!

葉玉卿(左)年過50,身材外表保養得宜,愛女胡芷欣(右)遺傳媽媽好身材,擁有傲人上圍與修長美腿。(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一年多來,胡芷欣的社交網站,常見她與朋友享受陽光與海灘相片,胡芷欣身穿三點式泳裝,盡顯模特兒好身形。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胡芷欣透露目前以學業為重,暫時沒有考慮效法母親投入娛樂圈,現階段只想當個好學生。

胡芷欣完全繼承媽媽葉玉卿好身材。(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了解,胡芷欣即將就讀的Union College於1795年建校,是美國紐約政府承認的首家學院,在《U.S NEWS》排名第38,長期鼓勵學生多參與社交,有超過75%學生於就學期間參加海外交流活動。

胡芷欣(左)高中順利畢業,葉玉卿滿是驕傲。(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