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高中畢典 阿姆致詞還送名牌耳機

阿姆日前獻聲為美國某高中畢業生致詞。(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天王阿姆以超強連珠炮快嘴聞名,生涯15度拿下葛萊美獎的他,一路走來並不順遂,他在17歲時就因為缺課問題從高中輟學,但這並不代表他不重視高中學業,日前他特地獻聲為美國Flint Northwestern高中畢業典禮致詞,讓現場學生驚呼連連。

《Hypebeast》報導,阿姆近日錄製一段聲音來祝賀Flint Northwestern的高中畢業生們:「恭喜你們順利從學校畢業,恭喜你們努力地完成學業、贏得這個專屬於你們的時刻。」除了祝賀畢業生以外,阿姆還特地送了在座每個畢業生一套Beats by Dre的名牌耳機,另外他也透過自己的基金會向該學校捐款,讓在學生都能享有更好的就學環境。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