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北一女神踹共 蔡瑞雪揭露感情狀況是...

蔡瑞雪今年20歲,受訪透露沒有談過戀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今年20歲,她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則為藏族、烏茲別克的混血,外型亮眼的她,受訪透露沒談過戀愛,笑喊:「頂多有曖昧對象,我爸媽之前說要唸大學才能談戀愛,結果我現在卡在這。」自嘲現在忙工作,無心思放在感情上。

蔡瑞雪受封北一女女神,坦言壓力不小。(記者陳奕全攝)

高中就讀女校的蔡瑞雪談到:「我覺得是環境耶,像我也沒有上大學,爸媽有時候真的會滿擔心的,不過我其實很邊緣人,平常都在拍片跟剪片,沒有什麼個人的時間。」坦言學生時期的桃花,「就是默默就沒了,通常都是認識、密切聯繫,之後就各自忙各自的。」

談到心目中的理想型,她透露應該是南韓演員李鍾碩,「有時候看韓劇還是有少女心的時候,不過看一下就滅了。」至於未來理想男友的條件為何?她笑說:「相處起來是愉快的、有想法的,會是吸引我的,因為我是天秤座,個性猶豫不決,喜歡果斷一點的男生。」

蔡瑞雪因為韓服美照爆紅。(翻攝自臉書)

蔡瑞雪現職YouTuber,時常透過影片分享美妝或旅遊短片,更是WebTVAsia的年度重點藝人,之後計畫推出EP,她前陣子因為韓服美照,登上南韓及台灣的媒體版面,對此她感到不小壓力。

尤其網友封她是北一女女神,蔡瑞雪受訪則說:「希望可以傳遞正面能量,不想要破壞校譽,一定會希望自己做好,我自己是要求比較高的人,我沒有繼續升學,但希望呈現好的一面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