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豪擲近5千萬現金 紐約曼哈頓當包租婆

宋慧喬在紐約曼哈頓購入某公寓式酒店,每月月租收入可達台幣21萬元。(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愛買房,無論自住或投資兩相宜。不過,有別大多數的明星偏好在首爾鬧區或高級地段購置房產,也有不少藝人選在郊區或海外置產,包括在全世界房價最貴的美國紐約曼哈頓購屋的「喬妹」宋慧喬,以及斥資韓幣6億元(約台幣1743萬元)在濟州島買下3層式別墅的孔劉。

最近喬遷至新堂洞的孔劉,4年前在濟州島購入面積達500坪的3層式別墅。(翻攝自Naver)

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公布韓星們的「Healing Houe」,沒工作時喜歡四處旅行的宋慧喬,除了在三成洞擁有3套豪宅,在旅行中深陷紐約魅力的她,甚至大手筆豪擲韓幣17億元(約台幣4938萬元)現金,買下包含健身房、游泳池、高級lounge的曼哈頓某公寓式飯店,且該公寓式飯店在9年內市價已翻漲近2倍,目前市值約韓幣30億元(約台幣8715萬元),光是月租收入就可高達韓幣730萬元(約台幣21萬元)。

孔劉則是在2007年入伍前,與演員好友林秀晶、李天熙前往濟州島旅遊,自此愛上濟州島,4年前為了與家人們享受低調且休閒的休假,孔劉便於濟州島購入500坪的3層式別墅,而他也曾公開向好友們推薦濟州島是「國內旅遊勝地第1名」,對濟州島的美景風光可說是情有獨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