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米秦素顏飄嬸味 賣場掃貨慘變路人甲

宋米秦(右)和老公陳鎧文近日被拍到黏TT逛超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米秦自女團Dream Girls出道,走過不合以及被經紀人排擠風波,近期投入個人事業,33歲的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白皙平滑肌膚保養很好,不料日前逛賣場卻飄散濃濃嬸味。

日前宋米秦一身輕裝和老公陳鎧文到台北內湖美式賣場採買日常用品,《蘋果日報》報導,當天宋米秦素顏採買,但全程都沒有被認出,儼然成了路人甲。宋米秦以往不化妝,仍展現美女氣質,只是當天全身飄散濃濃大嬸味。

33歲宋米秦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儘管如此。許久沒有公開活動的宋米秦,當「陳太太」倒是得心應手,後來她和友人會合還一起逛街,老公則是默默推著推車自個走著,臉上也沒有不耐,最後結帳則由陳鎧文還豪氣付了近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