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上車後補票!偶像男團成員秘婚3年 今補辦結婚式

「U-KISS」成員Eli(左)將在今天與秘婚3年的妻子(右)補辦結婚儀式。(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U-KISS」的26歲成員Eli,在2015年12月時,突然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與妻子牽著手並戴著婚戒的照片,向大家坦承自己其實早在2014年6月就已秘婚,與大自己11歲的模特兒妻子也已經「做人成功」,即將升格當父母,震驚眾人。而Eli的妻子也於去年6月順利產下韓文名是金民秀、英文名是Michael的寶貝兒子,成為奶爸的Eli現在已經成了「炫娃魔人」,不時會在IG上PO出愛子萌照,最近更出演KBS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將真實的婚姻生活展示在大家面前而受到關注;現在,在秘婚3年後,他決定要給妻子一個正式的結婚典禮,今天(3日)補辦了結婚式,也公開了2人幸福滿滿的婚紗照。

Eli(右)不僅已經結婚3年,還與妻子共同育有將近1歲大的寶貝兒子金民秀。(翻攝自Eli Instagram)

由於Eli當初只與妻子採登記的方式結為夫妻,當時為了隱藏秘婚事實,至今仍沒有舉辦風光的公開結婚典禮,而現在外界早已知曉接受他的婚姻狀況,兒子也已經要滿1歲,因此他便打算要送給妻子一個正式的結婚典禮,將於今天下午在首爾瑞草區的「The Riverside Hotel」補辦結婚式,而他在凌晨時也於IG上PO出一張牽著妻子手的照片,並寫道:「雖然現在已經是夫妻,還有了民秀,但是我(對婚禮)還是超級緊張的啊^^; 謝謝妳願意跟我結婚!一切辛苦就到此為止吧,以後只會有一起笑著的日子!老婆我愛妳!#老婆我愛妳 #終於有自己的婚禮了 #婚禮 #愛 #永遠 #緊張 #希望大家都度過美好的時光 #嘿嘿」對於終於能舉辦結婚儀式,感到相當幸福卻也仍緊張不已。

Eli與妻子的婚紗照看起來幸福滿滿。(翻攝自STARNEWS)Eli對於補辦婚禮一事,仍感到相當緊張。(翻攝自Eli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