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細胞擴散至下巴 美女主播自報病況:不想輸給這種痛....

小林麻央積極抗癌。(翻攝自部落格)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罹患乳癌並移轉身體多處的美女主播小林麻央,正勇敢抗癌中,上周末在醫生同意下返家治療,但她昨晚又透露現在因為癌細胞已移轉至下巴,因此痛到無法咀嚼,只能以胡蘿蔔、蘋果、檸檬加波菜打汁,先以流質食物進食。

小林麻央雖病況不樂觀,但她一直維持鬥志,也寫部落格報告近況,「今天我用胡蘿蔔汁混了波菜汁,飲用的量增加了,也多少有了點食慾,不能說都吃不下,但卡路里還是不夠。下巴很痛,但我不能輸給它,如果我不吃,我會更弱」,意志力令人讚賞,也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