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罹癌病情又惡化 宣布住院抱媽媽痛哭

小林麻央罹癌2年多,去年開始透過部落格公開抗癌心得。(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患乳癌2年多,癌細胞已轉移到肺、骨頭、淋巴等處,病情並不樂觀。狀況時好時壞的她,在老公市川海老藏陪伴下積極養病,去年開設部落格分享抗癌心得,今年1月底對外宣布出院在家休養,回到家人懷抱,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然而,經過3個多月的休養,她的病況近來又開始變糟,全身發痛外,走路也相當吃力,夜晚更難過到跟母親抱在一起痛哭,身心飽受煎熬。今她透過部落格宣布再次住院,接受醫院治療,「希望能恢復元氣」。

小林麻央今年初出院回家,與4歲兒子多了不少相處時光。(翻攝自小林麻央部落格)

麻央19日在部落格透露,她在床上躺了整整5天,喘不過氣、盜汗、全身發痛,10天前她還能自在行走,現在卻連走10步都很吃力,「晚上媽媽拍拍我的背,我抱著她一起哭了。因為有家人在,瞬間湧上各種情緒。哭完以後覺得好安心,即使難受我也不是孤單一個人。謝謝媽媽陪我一起哭」。

相隔3天,今她再次更新部落格,宣布再次住院。「謝謝大家的鼓勵,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越來越不想跟家人分開,本來想在家休養,但現在的狀況憑自己的力量恢復很困難,希望能藉由醫療的力量恢復精神。」消息一公開後,短短3小時湧入5萬多名網友按讚,2千多則留言,不少網友替她加油打氣,紛紛表示「不要太勉強自己,要好好休息照顧身體」,希望她能早日恢復健康。

小林麻央因病況惡化,今宣布再次住院治療。(翻攝自小林麻央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