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離婚後兒子受打擊 白百何急安撫陪出遊

白百何婚變風波後,被民眾目擊帶著兒子逛街。(合成圖,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2月被拍到和小鮮肉男模同遊泰國,兩人還當街揉臀調情,讓歌手老公陳羽凡瞬間綠光罩頂。事後,兩人卻鬆口坦言2年前早已協議離婚,是為了9歲兒子「元寶」才沒有公開。夫妻倆證實離婚消息後,一度傳出元寶大受打擊,好幾天沒去上學,今日就有網軍目擊,白百何帶著兒子出門逛街。

白百何(左)爆出偷吃風波後,鬆口承認和老公陳羽凡(右)早已協議離婚。(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今日有網軍目擊白百何帶著兒子元寶現身上海,照片中白百何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褲子,戴著黑色鴨舌帽相當低調,身旁還有幾位工作人員陪伴,而白百何身邊還站著一名小男孩,從身高跟背影看來似乎是白百何的寶貝兒子元寶,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白百何還不時撫摸兒子的頭、摟著肩膀,母子倆還一起做了手工餅乾,看起來相當疼愛元寶。

白百何爆出婚變風波後,只發過一次離婚聲明,就未再回應離婚事件,全心全意投入拍攝新戲《南方有喬木》,一度傳出兒子元寶對於兩人離婚,相當不能諒解,心情受到很大的打擊,如今被目擊陪伴兒子出遊,即使離婚也沒疏忽對孩子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