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白百何沒髒身」 陳羽凡改口要與前妻榮辱與共

陳羽凡(左)和白百何(右)早已離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遭到老婆白百何戴綠帽的中國歌手陳羽凡,日前因凌晨喝醉又遭跟拍而砸碎狗仔車子的玻璃,甚至還說出「沒有白百何我沒有髒身」。事後,陳透過「巨匠娛樂」發文道歉之餘,也以「山高水遠,江湖再見」8字來求狗仔放過他,而拍攝陳的狗仔「全明星探」也在微博發文稱已與陳達成和解。沒想到,昨日晚間陳羽凡卻又在微博發文稱「一日夫妻百日恩」,要與白百何「榮辱與共」!

陳羽凡砸碎狗仔的車子。(翻攝自陳羽凡微博)

昨日晚間,陳羽凡在微博發文,直說對於惡意的侵犯,第一次是理解、第二次是包容,但第三次和第四次就是懦弱了!雖然自己尊重每份職業,但希望大家之間多一點善意,更暗示說如果下次再遇到那票誇大不實、做偽證還欺騙大眾的狗仔,一定不會輕易放過。此外,陳還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攜手白頭,榮辱仍將與共。」強調自己會和白百何一起面對。

不過事實上,白百何上個月遭爆泰國出軌後,雖然陳羽凡拍影片說兩人早已離婚,但是日前陳砸車時卻又對狗仔爆粗口說「家醜不外揚,是你媳婦(老婆),你理解一下好嗎?行嗎?換成你,你媳婦,XXX,我甚麼都沒做,你綠帽戴成這樣」,疑似對於前妻害自己的人生沾上汙點頗有不滿。

巨匠娛樂、全明星探、陳羽凡微博全文。(合成圖,翻攝自巨匠娛樂、全明星探、陳羽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