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綠光夫打臉狗仔「做偽證」 出軌兄弟力挺

胡海泉(右)一直發聲力挺陳羽凡(左)。(翻攝自「羽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深受前妻白百何「戴綠帽」所困擾的中國男星陳羽凡,日前因為不滿狗仔深夜跟拍,拿高爾夫球桿打破狗仔車窗,還對著狗仔爆粗口稱自己要跟狗仔「all in」,事後此段影片更被狗仔放上網,引發不小爭議。不過,近日陳羽凡反過來打臉狗仔其實做偽證,連陳羽凡曾被爆出婚內出軌的「羽泉」的團員胡海泉也發聲力挺好兄弟。

陳羽凡砸爛狗仔的車窗。(翻攝自新浪娛樂)

陳羽凡日前將狗仔車窗打破後,除了事後發出聲明稿道歉,狗仔也在微博發文稱雙方已經和解。不料昨日晚間,陳羽凡又突然在微博上發文指狗仔做偽證,稱其當初只揮了一桿之後桿頭就斷在了車內,沒想到事後狗仔發圖時,後照鏡旁竟然又另外破了一個大洞,讓他無奈表示:「當初我讓你報警你不報,睡醒了又要去,那也不用再補一大點的吧?」

對此,陳羽凡的好兄弟胡海泉也轉發了此貼文,並聲援陳說:「這群小伙子怎麼了,做人最基本的東西都放下了,為小利棄本善,世間種因得果終有報。」斥責狗仔會得到報應。而事實上,從陳羽凡爆發綠帽事件之後,儘管他宣布暫退演藝圈,但團員胡海泉依然時常在微博分享陳的貼文,或是發聲替陳說話,讓許多網軍對於兩人的兄弟情相當稱讚。

胡海泉微博全文。(翻攝自胡海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