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超哈山普拉斯 老公吃醋:我怎麼不知道

陳怡蓉以一件白色小短裙亮麗現身。(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昨(5/29)受國際品牌Lacoste之邀,前往巴黎參加法國年度盛事「法國網球公開賽」,並穿上該品牌2017年春夏完美曲線系列的白色小短裙亮麗現身。

陳怡蓉欣賞90年代的網壇霸主皮特山普拉斯。(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陳怡蓉從小會和爸爸一起看網球賽,她透露其實和網球有極深的淵源,因為人生中除了老公之外的偶像,就是90年代的網壇霸主皮特山普拉斯,當年他創下14項大滿貫的比賽,陳怡蓉是場場比賽都要看,而在山普拉斯退役戰中擊敗阿格西奪冠時,陳怡蓉回想那時還曾流下眼淚,「很替他開心以奪冠結束職涯,但是想到之後看不到他的公開比賽真的非常難過;不過身為一個球迷,看他完美謝幕真的很開心。」言語中透露出小球迷的傾慕崇拜之情,甚至當年在找另一半的時候,也希望對方擁有像山普拉斯一樣的小卷毛。

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參加法國巴黎網球公開賽,慶祝兩人即將滿一年的紙婚。(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今年可以受Lacoste的邀請親臨四大公開賽之一的法網,陳怡蓉不但一圓夢想,也和老公薛博仁相約設定Dress Code出席,一併慶祝兩人即將滿一年的紙婚,只是老公在一旁吃味的說:「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了解山普拉斯。」

陳怡蓉擇偶希望對方擁有像山普拉斯一樣的小卷毛,透露出小球迷的傾慕崇拜之情。(明悅整合行銷提供)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參加法國巴黎網球公開賽。(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