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揪愛人看《愛琳娜》看到床戲會...

電影《愛琳娜》首映,陳怡蓉邀請男友醫美診所CEO薛博仁來觀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今天《愛琳娜》的電影首映會上,女主角陳怡蓉帶上自己的「愛人」醫美診所CEO薛博仁一同現身。在拍完《愛琳娜》才認識現在男朋友的陳怡蓉,總被導演林靖傑虧說:「就是演完《愛琳娜》,才找到你的愛人哪!」

電影《愛琳娜》首映,陳怡蓉男友薛博仁也到場支持。(記者趙世勳攝)

《愛琳娜》片中有激情床戲,但陳怡蓉卻還未向男友報備,她說現在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自虧自己就像海賊王裡的喬巴一樣,「以為只要把頭遮起來,就誰也都不知道了。」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等會男朋友看到,陳怡蓉俏皮說:「途中找人把他帶去上廁所吧!」但她表示床戲已經是刪減過的,原本尺度更大,她說:「播映的比原版本隱晦太多了,所以產生了心情價差。」讓她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