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揭藍潔瑛性侵慘案 影壇大哥與周星馳有關?

藍潔瑛年輕時外型亮麗,更是電視台當家女演員。(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香港女神藍潔瑛,剛出道時外型亮麗,清麗容貌更被大讚「艷絕五台山」,卻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近幾年又被拍到滿頭白髮、暴肥、精神狀態不佳出現在街頭,更傳出她因愛情受創又遭影壇大哥性侵,導致精神失常,沒想到近日有名嘴爆料,暗指藍潔瑛遭影壇大哥強暴一事與周星馳有關。

藍潔瑛曾坦言領取補助金過活。(翻攝自新浪娛樂)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問中國名嘴宋祖德,「藍潔瑛真的被凌辱過嗎?傳聞中那位大哥是誰?」宋祖德竟回應,「是的,到我置頂微博找」,仔細一看宋祖德的置頂文章正是周星馳的相關文章,似乎暗指傳聞中的大哥與周星馳有關,引起網友熱議,但也有不少網友吐槽宋祖德,整天假爆料,這次應該又是造謠。

宋祖德暗指藍潔瑛被強暴一事與周星馳有關。(翻攝自微博)

今年52歲的藍潔瑛,日前才上節目透露近況,坦言自己的確靠政府援助金過日子,還有一個朋友每個月會借她錢,除了事業全面停擺,就連家人跟她最後一次見面都是在2年前入院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