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都死2次了…宅男女神衰遇軟飯王 為了面子錢照借

鄧月平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港星鄧月平外型美豔,進入演藝圈短短一年,憑傲人F奶打開知名度,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近日上節目聊起軟飯王,她透露過去因愛面子,大方借錢給友人,錢也完全要不回來。

鄧月平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鄧月平去年自選美節目中嶄露頭角。(翻攝自ViuTV)


鄧月平近日獲邀至兩性節目《吾男吾女》當嘉賓,聊到曾遇過藉口百百款的軟飯王,當時對方為了借錢,不昔亂編各種理由,「好搞笑,爸爸死2次都講得出!」主持人詢問是否有上當受騙時,鄧月平坦言,自己的錢不是很多,但為了面子問題,最後還是將錢借給對方,讓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

鄧月平擁有高顏值細腰與傲人雙峰。(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