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復出被賞巴掌 對方怒吼「我從不借位」

林心如(右)身材纖細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藍心湄直虧:「妳真的太適合生小孩了。」(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心如為TVBS《女人我最大》15週年亮麗現身,身材纖細的她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被藍心湄虧說:「妳真的太適合生小孩了!應該要多生幾個。」演戲充滿熱忱的林心如說,剛出道時曾因生澀演技被副導諷刺,只好躲在廁所裡哭,哭完擦乾眼淚出來裝沒事繼續演,練就一身拍哭戲的好本領。

林心如(右)被藍心湄賞巴掌。(TVBS提供)

這次林心如與藍心湄大飆演技,藍心湄飾演母親角色要大罵林心如不孝女,還有動作指示要打林心如巴掌,讓藍心湄緊張地直說:「我怎麼打得下去啊!」林心如說:「沒關係,可以借位啊。」沒想到藍心湄竟回:「我從來不借位的啊!」正式演出時,藍心湄激動怒吼,再加上響亮的一巴掌,一演完,林心如輕撫左臉說:「我真的有被嚇到。」

林心如被藍心湄賞巴掌的強大氣場嚇到。(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