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雅芝帥兒撇靠媽 攜手景甜登上好萊塢

《以愛為名》首映會,黃愷傑(左)、王奕瑾。(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以愛為名》今晚首映,港星趙雅芝的30歲小兒子黃愷傑擔任該片男主角,在片中不僅和女主角王奕瑾上演吻戲,並大秀結實肌肉。他也透露有參與中美合拍的《環太平洋2》演出,和被網友稱為「憑甚麼姊」的中國女星景甜一樣擔任防衛隊員,出道5年的黃愷傑可望憑該片打進國際市場。

《以愛為名》首映會,黃愷傑(左起)、王奕瑾、王毓雅、錢柏渝、GINO、卞慶華。(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黃愷傑,導演王毓雅今也率領主要演員錢柏渝、Gino等人出席,站台嘉賓則包括綠茶、章家瑄、樓學賢、吳政迪、阿諾、兵家綺等人。黃愷樂表示,他在《以》片不顧父母要求繼承家業,離家創業,現實裡進演藝圈則是自己喜歡,爸媽從沒幫忙,也不常去探班,不過今年過年期間仍趕拍《環太平洋2》,爸媽有飛去跟他一起過節。

《以愛為名》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當初拍攝《以》片,黃愷傑首次來台取景,被問最大的印象,他笑說:「便當很好吃。」在台北、清境農場、墾丁等地拍攝,也讓他大讚台灣風景好,在海邊拍攝時,更不忘秀出從大學起靠著游泳和健身鍛鍊的好身材。該片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