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創「攝影棚觀光奇蹟」 台灣庶民文化縮影

豬哥亮(左)「出國深造」後,復出第一個節目便是和侯怡君(右)主持民視《豬哥會社》。(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離世,享壽70年,也讓台灣痛失一位國寶級藝人。豬哥亮是台灣庶民文化縮影,主持節目秉持「走心精神」,台前錄影從沒罵過工作人員,更創造驚人的攝影棚「觀光奇蹟」。

據了解,每當節目錄影前,就算豬哥亮不爽,但只要有觀眾在,他一定不發火,據《壹週刊》報導,這是因為豬哥亮不想讓工作人員難堪;如果觀眾錄影等太久要走人,豬哥亮會主動去和群眾合照,安撫大家:「要乖乖坐著,不要離開,體諒工作人員辛苦喔。」這就是豬哥亮表現的台灣庶民文化。

豬哥亮曾創造攝影棚「觀光奇蹟」。(翻攝自臉書)

其實,豬哥亮也創造攝影棚的「觀光奇蹟」,當年《豬哥會社》觀眾席,1月就客滿到11月,有旅行社招攬「北部二日遊,《豬哥秀》之旅」,那段期間的旅遊業,靠著豬哥亮名號賺了不少錢,因行程其中一天,讓旅客到電視台看豬哥亮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