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年破億 豬哥亮賀歲片創13億紀錄

豬哥亮今晨於台大醫院病逝。(資料照)〔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今晨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

豬哥亮兩個月前因大腸癌末病情惡化住進台大醫院,病情一度因與謝金燕破冰病情好轉,不過上個月底癌細胞又轉移至肝,月初肝衰竭症狀發作,每天清醒不到3小時,最終在今晨病逝。

豬哥亮1999年欠下鉅額賭債「出國深造」,相隔十年被媒體屏東捕捉到吃黑輪身影,復出爆紅。從廣告到電視節目《豬哥會社》、《豬哥壹級棒》、《萬秀豬王》等都屢屢創下收視率佳績,至今仍在電視上重播。

之後豬哥亮也轉戰電影界,自演出電影《雞排英雄》票房破億後,每逢過年都少不了豬哥亮電影推出,接連5部參演、主演的賀歲片票房通通破億,《大尾鱸鰻》更創下全台4.2億的驚人成績,讓他被冠上「賀歲帝」、「破億票房天王」等稱號。

自2011年起豬哥亮電影票房屢創佳績,當中《雞排英雄》1.4億、《大尾鱸鰻》4.3億、《大稻埕》2.1億、《大囍臨門》2.5億、《大尾鱸鰻2》1.7億,粗估超過12億元,而這項紀錄直到今年的《大釣哥》票房失利才中斷,不過全台仍獲6700萬,已經比很多國片還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