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媛廚藝賣相掉漆 郭富城曬「謝媽宴」菜單救援

郭富城、方媛甜蜜合體。(翻攝自明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方媛昨化身廚娘,花1個多小時為郭富城洗手做羹湯,3菜1湯的佳餚卻用5年舊報紙鋪桌,被鄉民嫌「鋪報紙有點難看,大失雅色」,而郭富城今則曬出 「謝媽宴」菜單,內含對媽媽滿滿的愛意。

郭富城(左)上月低調迎娶合腳小模方媛(右)。(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郭富城向來以孝順出名,他預留空檔與家人至中環吃中菜館慶祝母親節,今在Instagram曬出謝媽宴料理,每道菜名皆以諧音取名,包括「塊糕長大(快點長大)」、「無限鮑茸(無限包容)」、「遮風擋乳(遮風擋雨)」,還有成名曲「對你愛不圓(對你愛不完)」等,人頭消費計價520(我愛你)港幣,相當有巧思。

兩人稍早被媒體直擊戴著墨鏡現身中環置地廣場,升格當天王嫂的方媛緊挽著郭富城,她的腹部微微凸起,而郭富城透露是來買禮物送媽媽,晚上則會和家人一起吃飯,鄉民紛紛留言祝賀「祝福郭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好有心思的母親宴,對你愛不圓」、「寓意很好,520」。

方媛昨展現廚藝,花1個多小時料理出3菜1湯,卻慘遭酸民酸「鋪報紙沒品味!」(翻攝自Instagram)

郭富城母親節與家人用餐慶祝,噴愛曬「謝媽宴」菜單。(翻攝自Instagram)謝媽宴菜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